五🐶出国务工番组memo

是说五🐶这群年轻人真的很在意灯光(照明) 二巡评论音轨就说“这个灯光真的不错 在台上表演的时候自己看不到照明效果 看live影像才知道效果” 三巡评论音轨好像也说了某部分的灯光效果很棒 以及说希望a-nation能上晚间场的时候 也会说起“晚上有灯光效果” 可能是真的享受在舞台上被聚光灯照着的感觉 年轻人的快乐还挺简单x


#m-on

总在m-on对音乐大谈特谈 会介绍专辑各首曲目的音乐性 原来你们五狗是真的在霓虹强调artist属性

看五狗20出头那段的节目 安利的音乐洋乐能占据半壁江山 还大谈r&b(邦乐部分则涉及福山🦆美魂尖尖受受 原来这就是你们的音乐品味 当年年轻没注意这个不好意思厚

说个歌手和歌名而已 几个韩国人却在韩式英语、美式英语和日式英语之间横跳 你们真的应该玩perfect body的梗的(哦不过这个梗出来的时候你们五狗还在吗 记不得噜

有一说一 当年五🐶霓虹语的出演番组翻译得是相当随便各种缺漏出错 偶尔涉及到日圈艺能人相关信息和梗的时候还会瞎写谐音凑合 可能缅怀五🐶需要的不是懂他们的母语 懂他们的一外怕是比较重要


#070117 はなまるカフェ

五🐶:咱们团靠猜拳定洗碗人 以及定化妆顺序 输的人最先化妆 赢的人最后化 早上可以多睡会儿 薬丸さん:那今早谁第一个化妆 5⃣️:是我 讲真俺真的好痛苦 感觉要die了(就这么痛苦吗man 愣是从贫瘠的词库里挑了这么厉害的说法


#070302深海鱼

1⃣️:俺做饭很厉害的

2️⃣3️⃣4️⃣5️⃣:可他最近都没做饭

1⃣️:(憋屈到叹气)最近我还给5⃣️做夜宵噜

5⃣️:是吗我没啥印象惹(中略)1⃣️做饭确实好吃 可就是没给我留下啥深刻印象惹

1⃣️:看来是做的量不够

3⃣️(犯困也不忘补刀):1⃣️做饭放的death sauce挺好吃的 

5⃣️:之前在福冈录节目 去的那家拉面店可好吃了 真是对不起节目组 我吃了三碗拉面两份饺子还有炒饭叉烧盖饭 其实我还想吃的 但是之后有行程没时间吃了

#这算是薅外部羊毛吗 不愧是年末结算倒欠公司钱的group member(别再玩这个梗了喂hhh


#070319 M-size

五🐶各展示一张拍立得照片

2⃣️:这是我正在打游戏时的样子 看起来注意力相当集中呢 这啥时候拍的 啥时候拍的?

4⃣️:就你打游戏的时候拍的(*听君一席话 如听一席话x

5⃣️:接下来是谁先展示照片?

4⃣️:是我 我要整点儿特别的花活

5⃣️:为啥就你要搞特殊

4⃣️:(照片飞出闪现到手里)是我在模仿DN的L(全都探出头看照片)咋样?

(emmmmm)

5⃣️:不咋像啊

1⃣️:不过 脸的角度还是有点子像的(*试图找补

4⃣️:そうですね(5⃣️又在模仿这句的语调噜)好 嗯……下一位吧

(成功引发笑声四重奏)

5⃣️:来 下一个是我 我的是这张(拍了汽车座椅) 咱们在日本差不多2年了……

1⃣️:一直都坐的这辆车呢

5⃣️:是的呢

4⃣️:会坐这辆车 在车上玩闹……

5⃣️:嗯 偶尔还吵架www(鼓掌)

4⃣️:在车上吵吵架(*就这么默默复读了吗喂)睡睡觉

5⃣️:承载了2年来的回忆(2⃣️也在官方follow)是很宝贵的车 这是在节目中首次公开哦 只在MTV……

(蜜汁沉默一小会儿)

4⃣️:不是挺好的吗

5⃣️:不是挺好的吗(伸直手把照片转了一圈展示)

1⃣️:接下来是3⃣️的照片(5⃣️已经在笑了)

3⃣️:拍的是💻 会用这台电脑跟老家的朋友们聊天联络啥的 (2⃣️:看看DVD)也会看看DVD (2⃣️:还有作曲) 作作曲

2⃣️:不过这台是1⃣️的电脑吧

1⃣️:不 是3⃣️的

2⃣️:哦这样啊

3⃣️:其实 这台电脑是4⃣️的 我的电脑坏了 所以4⃣️就……

5⃣️:不是把💻送你了?

3⃣️:是租给我了吧

4⃣️:啊……(一阵阿巴阿巴)

2⃣️:4⃣️你多温柔一人呀 这💻就送给3⃣️得了

3⃣️:就是 多有礼貌一人呀 还帅气

5⃣️:送3⃣️不是挺好的嘛

1⃣️:我觉得你该送他

4⃣️:可是很贵呀

3⃣️:那这💻比我还贵重吗

4⃣️:那当然是3⃣️你贵重

1⃣️:那你送给3⃣️不就得了嘛(*甚至磕巴起来了)

2⃣️:好了 不要吵架(*金坷垃都给他是吧x)

1⃣️:那你把iPod给我

1⃣️:行啊 给你

4⃣️:讲真吗?真的吗?!

3⃣️:真的送?

1⃣️:真的

2⃣️:好的 造了造了👌……

4⃣️:感谢 真的感谢MTV

2⃣️:咱这节目多好啊

3⃣️:4⃣️他这太狡猾了吧

1⃣️:那4⃣️你这电脑送给3⃣️不?(举着照片搁那儿追问)

3⃣️:4⃣️他真的是狡猾(*还在纠缠www)

1⃣️:4⃣️你这电脑送吗?(5⃣️也在帮腔)

(沉默是今日的康桥x)

全员爆笑

4⃣️:呃 啊……!(无助的手伸了出去)

1⃣️:4⃣️他就是这种人(5⃣️:连台电脑都……)

5⃣️:总之这电脑就送给3⃣️啦 就这么定吧 那下一张照片……

(3⃣️隔着1⃣️去跟5⃣️握手了🤝 2⃣️:这样就理清状况啦👏)

4⃣️:(憋不住了)这电脑是你5⃣️的电脑吗!!!(给5⃣️笑趴了 1⃣️给拍了拍肩膀)

2⃣️:(正襟危坐x)💻对咱们团来说真的是很重要的东西

4⃣️:(一本正经)是的 咱们团关系可好了

(以3⃣️为首先笑为敬 5⃣️伸手请出下一位)

1⃣️展示照片(大家温柔附和):iPod

5⃣️:这(iPod)要送给4⃣️吗?

1⃣️:啊……这……(凑到5⃣️耳边说无效悄悄话:刚才是骗他的)(*你戴麦了他们确定听不见吗x) 这台iPod是4⃣️的吧?

4⃣️:对 是我的

3⃣️:这台iPod是新的……(被4⃣️迅速伸长手捂嘴)

1⃣️5⃣️:(一唱一和)是新的iPod呢

5⃣️:啊~ 昨天 是昨天对吧?(2⃣️:收到别人给的)4⃣️他昨天去公司 咱们社长也在 他在社长面前 (开始模仿 努力带上撒娇语气)“社长(1⃣️:露出可爱的表情) 社长 我没有iPod~(自己模仿着都笑了)” 但是 社长真送他iPod了

1⃣️:(睁大眼睛)真的吗?

5⃣️:真的 你不知道吗?

1⃣️:呀……

2⃣️:(又又又进行总结)4⃣️他就这样从社长那儿领到了iPod



null
null


#08年某个情报番组

破破烂拉普音色雀实像被掐了嗓子的🐦 多亏采访让人可以自我开解:当事人说了这是特意在模仿黑人腔调(虽然其实也没理解一个smp为何要整这个调性x 刚出场猛跳的时候还可以 缓下来站桩时反倒汗如雨下 过于真实了(梦回夏天了x


#08年 3rd album 武道馆live评论音轨

5⃣️真的见缝插针批话好多 老4⃣️都要被你的吐槽扎成筛子了喂(某member:“跳着升太阳感觉自己要shi了 接着就秀阿卡贝拉 表面还要云淡风轻 可是咱们唱跳俱佳和声卡阔一 努力的样子真是帅惹” 小年轻自卖自夸的亚子也真是有趣惹

可是话筒底部直接马克笔写数字标记是不是有点儿草率了 而且完全是按常用站位从右往左标的1至5 属实是很官方了www

手法仿佛在举卷闸门 原来你们确实平均身高180人高马大(参照物真的很重要

null


#080708 music update kirakira tuesday

编舞女老师:“马内甲给他们(五狗)买吃的都是便利店装俩大袋子 往他们那儿啪一丢 他们就哇地吃掉了”“这些孩子吃东西比起质更在于量”(果然还是年轻人有意思 这场面描述得简直对标喂猪了喂hhh


#music japan 红白前special

哈哈哈草后知后觉 首次在霓虹音番唱捉猪(上门收费台)穿的是原装衣服 可仔细一看1⃣️2⃣️都特么加了件马甲内搭 笑口咯[二哈](毕竟出了海得保持好青年形象是吧 sexy概念也不能过度卖肉是吧喂[doge]


#08年公司年会拼盘live 中场talk

null



#090103 mechaike

五🐶和拉稀怕是出现在同一期mechaike噜(12月16日就假装从红白回来 属实是年末年始的老风味了

お笑い芸人和5⃣️都吐槽过 “练那么久都发不出低音” 4⃣️却依然孜孜不倦模仿川岛明说上那句“麒麟です” 这就是努力决不向苍天认输吗#字幕补刀:这位男士在group内是高音担当(09年上半年上节目真是热闹 截了好多表情包素材


null


#090323 めざにゅ 

1⃣️:婚后也想跟门把们一起住 4⃣️:你老婆会不开心的 2⃣️:这可不妙惹/Q.五🐶的成功秘诀 3⃣️:労働を愛する 1245:???? 2⃣️:(官方follow)チームワーク #3⃣️咋一不小心就说点大实话哦


#090326 we tv

2⃣️:“之前咱5个人来sapporo 吃的是羊肉涮锅 这次3个人来 吃的是螃蟹惹”

1⃣️:主要是不能带5⃣️过来 螃蟹可比羊肉贵多了

3⃣️:5⃣️一个人能吃三四个人的份

1⃣️:这样公司的预算就不妙惹

2⃣️:那下次咱5个人来的时候

1⃣️:吃点拉面就完事了(1⃣️2⃣️5⃣️三位狂笑不止还鼓掌)

#maybe 5⃣️:爱吃螃蟹➕吃得多 怪我搞得年末倒欠公司钱咯x


#090530

原来当年五月底豚局ch.放过五狗亚三巡老家场节选 算是巨蛋预热了 talk还贴心附带霓虹语字幕 让当地人知道5⃣️在自己老家也可会笋了hhh 被水溅到就迅速在那儿说“各位泼水把麦泼湿了的话 咱可是得花大价钱买新麦的 你们不知道咱这麦有多贵吧 可别泼水了哈 ”(不过部分老家特有表达没翻出来就是了

标签

授权

评论

おいしい三角形

丸いものも結構うま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