ビギステmemo-2007.06-2007.07

#070603ビギステ

🐴的谁写的台本 第二首播五线纸 说“这首跟表题曲不一样 更有夏天的感觉” 播第三首约束remix版 说“这个remix版本跟原曲感觉可不一样 夏にぴったり” 不觉得你们的夏日曲太多了点儿吗草www

以及这期让4⃣️做mc 加上5⃣️吐槽3⃣️reaction 这个set是真的效果不错


#070610ビギステ

听众Q.自认为自己帅的时候

2⃣️:俺觉得俺在舞台上表演的时候可帅噜

4⃣️:那俺觉得俺踢足球的时候最帅噜

1⃣️:你这可就是王婆卖瓜自卖自夸咯 俺觉得自己冲澡的时候可帅噜 不只是脸 皮肤还kirakira惹

2⃣️:1⃣️你最近可让人有点儿来气哈hhh

听众Q.自己是女士的话,会跟哪位member结婚

1⃣️:我的话选2⃣️吧 2⃣️他挺男人的 感觉会好好保护我 4⃣️你就有点子弱噜

4⃣️:那2⃣️你选谁?选谁?

2⃣️:我选1⃣️吧hhhh

(洋溢着欢乐的笑声)

4⃣️:哎哟等下哈 你可以选别人的厚

2⃣️:哎哟我还是选1⃣️ 1⃣️做饭好吃呀

(赞同的“哦”声

4⃣️:雀实吼

2⃣️:俺觉着1⃣️会在时间允许的情况下做饭给人吃

1⃣️:哎哟靴靴大家伙儿 俺跟2⃣️结婚噜 现在开始咱就是夫妻惹

大家伙儿:诶那4⃣️你呢?

4⃣️:我……我还是选我自己吧

2⃣️:是的惹 4⃣️确实是挺受欢迎的

4⃣️:那毕竟俺在咱们ビギステ一直贯彻charisma到现在blabla……

1⃣️:还不是你自个儿尽占了好处www

4⃣️:好的惹 不好意思噜 那今儿个这环节就到这儿了哈www


#070617ビギステ

听众Q.3⃣️和4⃣️总说的那句“俺じゃダメか” 用你们母语咋说哦

4⃣️:啊这句话哦

3⃣️:4⃣️你说过这个吗

4⃣️:我讲过的呀

3⃣️:是吗 我觉着你压根不适合讲这个惹 那你现在讲下试试

4⃣️:好的咯(说了一遍)

3⃣️5⃣️蓄力发笑ing

5⃣️:我觉得你这不行

4⃣️:那5⃣️你来啊

3⃣️:上呀上呀

5⃣️:(表演一遍)

3⃣️:哎哟 不一样!4⃣️你再来一遍

4⃣️:(又来一遍) 啊这 不好意思厚

3⃣️5⃣️蓄力完毕 狂笑

4⃣️:嗯我自己听了也确实感觉自己说得不太对味

3⃣️5⃣️:好咯好咯 还是不错滴

(终于开始进入正题 开始母语小课堂)

3⃣️开始进行讲解

4⃣️:ok讲得不错 你再repeat一遍 来一二三——

3⃣️:(用日语说了一遍)

4⃣️:不是啊是叫你重复一遍母语

3⃣️:哦哦哦 (母语mode说了一遍) 用日语是——

(被4⃣️接茬说了)省略部分reaction笑声

4⃣️:好der 今儿个的“韓国語でなんて言うの?”就到这里了 大家觉得咋样呀

3⃣️:(学4⃣️说“なんて言うの?”的微妙发音)

5⃣️:(#努力回到正儿八经mode)毕竟咱是说韩语的 做这个环节的时候咋说呢 会感觉居心地いい呢

4⃣️:雀实呢  #终于得以开始正儿八经收尾


#070624ビギステ

(4⃣️啊 念个台本而已 有啥子好笑的hhhh

听众Q.各位觉得自己能跳升太阳跳到几岁哦

4⃣️:其实现在就已经有点ギリギリ噜hhhh

2⃣️:确实是的

1⃣️:这首真的很难嘛

4⃣️:大概跳到30多岁?

2⃣️:(官方)我觉得有大家的应援的话,跳到个60岁不成问题

1⃣️4⃣️:hhhh

1⃣️:哎哟卧槽 跳到60岁哦hhhh (60多岁了还要)rising sun!

4⃣️:那老腰都要痛咯

听众Q.(最近二巡结束,大家真的power up噜。以上前略)这次tour有出啥小状况吗

1⃣️:正式演出的时候,3⃣️贴的膏药它……就是3⃣️那段腰痛,所以贴了膏药。结果俺在舞台上踩到他的膏药惹。

4⃣️:就是膏药掉了,然后被你踩到了是不

1⃣️:嗯,就是有过各种小状况啦

4⃣️:2⃣️你有啥要说的不

2⃣️:就是我的サスペンダー(背带)出了点问题……

4⃣️:哦,就是变交叉的了

2⃣️:是的,搞成交叉的了,让我有点困惑……(一阵吞吞吐吐

4⃣️:真的当时,我都看到台下各位观众的眼神噜,真的就是在看着2⃣️www

1⃣️:那个其实是服装本来的设计,只是吧穿的时候出了点状况,变得像胖次一样了hhhh #是想说勒住了吗

4⃣️:害2⃣️你真是辛苦了 #这是该说“お疲れ様”的时候吗man

2⃣️:给我留下深刻印象噜 (官方总结)不过会出这种状况也是live的魅力所在嘛

4⃣️:真的各位,可以的话请把这茬给忘了hhhh 那咱们来播下一首歌……

(还在笑)

4⃣️:阔以了吗 俺可以继续了吗

1⃣️:您请您请hhhh

听众Q.俺是男饭,看live的时候发现男饭比较少,有点儿寂寞。各位在live上看到男饭的时候是个啥心情呢?以后俺也会继续支持各位的

2⃣️:之前live上我看到男饭了,喊我们名字的时候声音可低了(此处模仿🈶️

4⃣️:雀实 声音都不一样 一般多的是那种高声(开始模仿类似女饭的呼喊声

2⃣️:我也回应了的 喊了“阿里嘎多”(此处又是压低声音的粗嗓子hhh 讲真男饭的声音听的可清楚了

1⃣️:还有好多女饭带男票过来看live的 一开始男士就光在那儿看没啥子反应的估计边看边想着“这都谁啊”结果在看的过程中不知不觉就high起来惹 在台上看到这样的场面真的是很开心惹

4⃣️:真的都要感动噜

读者Q.大家老换发型,感觉应该对发型挺在意的。那各位喜欢女士的啥发型呢?短发还是长发?颜色呢?

4⃣️:俺没啥特定的,就觉着女士留适合自己的发型会更显漂亮

2⃣️:(总算插上话)不过我比起短发还是更喜欢长发噜,颜色喜欢黑的,就是感觉看着比较知性

4⃣️:那我比起那种亮色,更喜欢暗色

1⃣️2⃣️:你刚不是还说没啥特别喜好

4⃣️:就硬要说的话,喜好就只有刚说的那个

1⃣️2⃣️:hhhh那你讲啥子讲哦真的是

听众Q.大家真是关系好又好笑,听得我好开心。请问各位谁泡澡时间最长呀,大概会洗上多久哦,以及泡澡的时候一般都干些啥

1⃣️:洗澡的时候啥别的都不干

4⃣️:毕竟泡澡就是纯泡澡……啊!不好意思 #在想些啥东西哦

1⃣️:哎哟真是让各位见笑咯


#070708

本期主mc轮到3⃣️噜

听众投稿心理测试01:面前有美味的🍓芭菲,请问上边放了几个草莓?

3⃣️:我跟你们说,我很喜欢草莓的,真的很喜欢的。我觉得放了2个。

4⃣️:(我搁这儿附和你,你就回答这点儿?)就2个哦

5⃣️:草莓真的是好吃。我觉得味道确实很重要,可食物重要的是量

4⃣️:果然还是以量为重吗喂。好咯好咯,请各位死命说大实话

5⃣️:我觉得量越多越好,到极限为止

3⃣️:(reaction来了)hhhh到极限为止 那你要来它100个吗

4⃣️:给俺好好回答问题,说,到底是几个!

5⃣️:那就10个

4⃣️:哦那还好问题不大,真是吓死俺咯 #你这算侧面透露线索了喂hhh

4⃣️:好der那我要揭晓答案噜。草莓的数量代表的是结婚之前谈过的对象的数量。3⃣️你说的2个哦,不错嘛。5⃣️你说的几个来着?10个?没问题吧你,从现在开始计算要谈10个(才能结婚)啊。

3⃣️:好了好了来下一个问题

听众投稿心理测试02:你面前有颗🍎树,请问你觉得这树上结了几个🍎?

4⃣️:这我咋觉得不太对头呀,我觉得就1个hhh

5⃣️:就一个?一棵树上就结一个果?

4⃣️:哎哟不知咋的,我就觉得这时候报数得报个少的

3⃣️:(已经在笑die边缘)那4⃣️你觉得几个?啊不,5⃣️你觉得几个?#笑得连该cue谁都忘了

5⃣️:(也还在哈哈哈)我还是觉得量该多,那才是真实的🍎树。前一题我说的10个,那这次给我来它100个。

4⃣️:(开始笑)那揭晓答案吧

3⃣️:好der(继续笑)这道题测试的是大家的精神年龄

4⃣️: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那我就1岁?

5⃣️:(不争气地接着笑)

4⃣️:啊这hhh那5⃣️你有100岁哦,确实是老了哦。5⃣️你可真是,脸老成就算了,精神年龄也这么老

5⃣️:那4⃣️你精神年龄还只有……

3⃣️:(迅速加入战场)1岁呢hhhhh

听众投稿心理测试03:你面前出现个ufo,里边出来个奇形怪状外星人,请问你会对这外星人说句啥

4⃣️:哈?问我?对外星人说啥?(等我酝酿下)“サッカー好き?”哈哈哈哈哈(自己先笑为敬)

3⃣️:(reaction再次启动)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4⃣️:就问句“知道⚽️不?”,或者“喜欢⚽️不?”

3⃣️:我说“俺们是五🐶”

4⃣️:哎哟,整挺好嘛,你们笑个啥子哦

5⃣️:(揭晓答案)这句话是“你想对异性说的真心话”

4⃣️:啊这,那我想对异性说的话就这?

5⃣️:代换一下大概就是,4⃣️你跟妹子头回见面,张口就是“爱足球不?”www

3⃣️:哈哈哈哈哈哈😂那我就是对人家说……

4⃣️:俺们是五🐶!

3⃣️4⃣️5⃣️:(爆笑)……这个有点意思嘛,还想接着玩(心理测试)hhh

读者Q.各位的日语真的说的不错(一番铺垫)想听大家用ギャル(辣妹)的说话方式讲日语,for example:超ヤバくね?超ウケる

4⃣️:啊这……那咱一个个来吧(5⃣️:4⃣️你先上)那我先来 超ヤバくね?超ウケるですけど

3⃣️:(reaction开始,一波鬼喊鬼叫hhh)(接着就开始小声练词)

4⃣️:好了那接着3⃣️你上

3⃣️:(憋出一句)(4⃣️:再来点儿)超ウケるですけど

4⃣️:嗯你脸也挺合适说这词的。好的5⃣️到你了

5⃣️:我觉着我说出来不太对味惹(然后就:超ヤバくね)

4⃣️:我觉得你说出来味儿最对

5⃣️:啊不不不我不是我没有(身体却诚实地又来了句:超ウケるですけど)

3⃣️4⃣️:(鬼喊鬼叫)哎哟真的很不戳

5⃣️:你们确定?你们这反应很奇怪惹

听众Q.我跟男朋友谈5年了,今年他终于彻底把老娘的生日给忘咯。过了一周,就说了句“对不起,我给忘了”,你们觉得这男朋友如何?各位是绝对干不出这种事的吧

3⃣️:都谈五年了啊

5⃣️:是的惹

3⃣️:就说了句这,不太妙惹

4⃣️:(引用前文)超ヤバくね?

3⃣️:忘了生日至少态度好点,说“对不起我给忘了,明年肯定好好给你庆祝”、“愛してる”啥的

听众Q.各位live之前有啥必做的事情吗?或者是迷信类的那种?

4⃣️:我有!就咱们团来说,登台之前会喊口号加油鼓励(就那个),我觉得这是live之前要做的最重要的事情

5⃣️:那你个人呢?

4⃣️:我个人倒是没有

3⃣️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(缓了一会儿)我倒是有,就是这条链子,是我弟送给我的第一份礼物(出道后送的)

4⃣️:你确实可珍惜它了呢

3⃣️:(接着说)是的,我一直戴着的

5⃣️:我就漱口刷牙啥的,4⃣️你真的啥都没有?

4⃣️:一定肯定要做的事情吗,那我是真没有呀

5⃣️:你还是太单纯咯

4⃣️:就算不单纯,那也……

3⃣️5⃣️:(合力打断)好的今儿个就到这里www


#070715

听众Q.请问你们母语形容动物叫声是怎么说的?跟日语是不是有区别?

2⃣️迅速开始认真介绍日语和母语的🐶叫声说法

3⃣️也紧随其后分享了一些说法

2⃣️3⃣️说着说着便进入了口技的世界(已经是各种🐶叫声的模仿了 #是五🐶 就要努力表演🐶叫 真有你们的

(接着介绍的是猫叫声)

2⃣️3⃣️又是一番从说法到口技表演的操作

5⃣️:3⃣️啊,那阿美利卡那边怎么说猫叫声啊 #好家伙你可真行啊

3⃣️还真的回答了 并且总结“只是有点微妙的区别而已”

2⃣️也还在进行学猫叫表演

5⃣️:ok 好的够了到此为止👌

(接下来介绍的是🐔叫声)

2⃣️3⃣️再次开始一唱一和,并且再次为听众朋友们展示了高超的口技

5⃣️:好的你们阔以停了 #真正的任务不是做🐔谢谢

听众Q.(由5⃣️读内容)我是喜欢3⃣️的JK,请问“3⃣️,请跟我交往”用你们母语怎么说

(一番拉扯后)

5⃣️:3⃣️这是你的饭,就由你直接教人家咋说嘛

3⃣️:(前边说了害羞)啊,好的。(一开口用的日语)

5⃣️:你这说的是日语啊喂,给我认真点好不啦!

3⃣️:(切换到母语模式说完了)哎哟还是有点害羞惹

5⃣️:那2⃣️你也说一下

2⃣️:不要惹

5⃣️:厚你不说哦,啊这样子厚,好的咯那也没办法哦!

2⃣️:(突然叫5⃣️)

5⃣️:干啥子!

2⃣️:哎哟好险,这确实是有点子危险,不好意思噜 #所以你究竟在干啥

3⃣️:好的那由我来念下一封投稿(开始念)2⃣️你真的很不错,太帅了。请问用你母语怎么说上边这类夸人的话哦。2⃣️那你来回答吧。

2⃣️:(正儿八经回答完,突然开始cue)3⃣️你好帅(in 母语mode,还说了2遍)

3⃣️:我知道的

2⃣️:害听着真让人来火www


#070722

听众Q.有没有啥受不了的、member做的事情or习惯之类的?

1⃣️:这个有,就是5⃣️的梦话

4⃣️:拿路或多

1⃣️:5⃣️有天睡觉做梦(开始笑),梦到在跟4⃣️打架,5⃣️估计是在梦里被4⃣️打了,就忍不了了,还手打了4⃣️

3⃣️:(适度圆场)以上都是梦里发生的

4⃣️:实际上5⃣️真的打到墙上了

3⃣️:就是对着墙来了一拳,弄得手ボロボロ

1⃣️:是的哦,还打出血了呢,真的阔怕

4⃣️:听了这些,我真的害怕了hhh 如果我哪天被打了,1⃣️你记得给俺做保镖惹

3⃣️:(甚至纠正了4⃣️说错的“ボディガード”这句日语)

4⃣️:阔以不

1⃣️:我不阔以!

4⃣️:可能除了2⃣️以外没人打得过5⃣️了hhh

听众Q.你们member之间会一起洗澡不?会互相给对方搓背啥的不?

4⃣️:这当然是会的,偶尔会一起洗澡

3⃣️:偶尔会一起蒸桑拿

4⃣️:就互相看对方的身体……hhh

1⃣️:一般是时间不够的时候,才偶尔会一起洗澡。不过我们五🐶不会一起上厕所的哈

3⃣️:那确实

4⃣️:(一起上厕所)那才奇怪吧www

1⃣️:女孩子不是会跟朋友一起去厕所嘛

4⃣️:是的哦

1⃣️:(cue4⃣️)那一起去(厕所)吧

4⃣️:好呀,这广播录完就去呗

3⃣️:好的www下一封投稿

听众Q.如果能跟member互换身体一天,想跟谁换?以及换了的话,想做些啥?

4⃣️:我想成为5⃣️

3⃣️:为、为啥呢?

4⃣️:就是想拥有5⃣️的身体,就可以用力量、然后对各位哥……

1⃣️:想反抗你各位哥是不

4⃣️:啊,是的惹

3⃣️:(开笑)你咋尽想着整些坏事www

4⃣️:那3⃣️你呢

3⃣️:其实谁都行,除了4⃣️你,我都想换着试试看

4⃣️:为啥为啥

1⃣️:(有被逗笑,开始模仿)为啥为啥

4⃣️:哎哟1⃣️你这人咋回事哦,搞咩啊!

3⃣️:讲真,我想成为除了4⃣️以外的所有member。像1⃣️有charisma……

4⃣️:3⃣️你这是有所不知,我现在不就正在当4⃣️嘛……(被1⃣️打断)

1⃣️:你好吵

4⃣️:(坚持不懈)我真的作为4⃣️可幸福了。真的,我再重生一次也还是想成为4⃣️呢

3⃣️1⃣️:啊这……好的今儿个就到此结束www

3⃣️:4⃣️你可真是个恶魔

4⃣️:恶魔是5⃣️好吧,他就是撒旦hhh

3⃣️:哈哈哈哈哈哈哈

1⃣️:真想看下次4⃣️你和5⃣️一起录广播厚

4⃣️:我并不想呢,好怕怕惹 #你现在知道怕了吗hhh你们这次对5⃣️礼貌吗hhh


#070729

toho见闻录

本次由4⃣️介绍自己喜欢的地方:拍夏梦pv时去的冲绳

(估计是念了一波台本,中略)

4⃣️:说到冲绳就得提到海嘛,5⃣️你觉得冲绳的海咋样,你可以讲大实话,没关系的

5⃣️:从远处看的海真的很美……

3⃣️:重点是从远处看吗www

4⃣️:5⃣️你这可就,有点遗憾呢

5⃣️:(我就远处看看)其实我一次都没下海

4⃣️:那这个确实是,因为没啥时间所以没法下海玩。不过其实,我跟3⃣️下海水玩了

3⃣️:嗯?啥时候?

4⃣️:你想不起来了厚

5⃣️:3⃣️你居然不记得哦,不是你俩的回忆吗www

4⃣️:估计那个时候是正在拍5⃣️的镜头,就我跟3⃣️两个人一起……

3⃣️:(想起来了)一起散步,走了差不多15分钟到了海边

4⃣️:回程的时候我们还捡了寄居蟹,个头还挺大呢 #确实,pv花絮里有这玩意儿

5⃣️:(突然按流程切话题)在冲绳吃过的最好吃的东西是……

3⃣️:诶等会儿,现在不是4⃣️负责这一part吗,你看他都这么努力了

4⃣️:就是惹5⃣️你专心点好不啦

5⃣️:我有在听好不啦,你才是给我认真点搞

4⃣️:好咯好咯,那5⃣️,请问你在冲绳吃了啥好吃的

5⃣️:你现在是在问我吗?哈这不是该由你介绍的吗?

4⃣️:因为我那个时候正节食减肥呢,莫得办法嘛,我又没吃啥。你觉得咋样嘛?那个好吃不?我听说它挺美味还健康,吃了对身体有好处

3⃣️:就是那个ゴーヤチャンプル(注:冲绳本地菜,一道加了苦瓜的炒菜),真的好吃

4⃣️:5⃣️除此之外你还有啥印象深刻的不,真没有了吗

5⃣️:现在这环节是我的见闻录吗?是4⃣️你的见闻录哦

4⃣️:(好的咯那还是我自己来)我还有个印象深刻的,就是咱拍pv的时候,有幕场景是坐着车兜风,当时看到的风景是真的很不错,你们说是吧

3⃣️5⃣️:嗯(附和赞同)

4⃣️:真的是沉迷于冲绳的魅力之中了,真的是,都不想从冲绳回来了

3⃣️5⃣️:(继续笑and附和www)

5⃣️:这次pv拍摄咋样呀

4⃣️:我看了成品pv,讲真,拍摄的时候不是挺热的嘛,但看pv真的感觉很清爽,真是遗憾呢

5⃣️:啥?你说遗憾?

4⃣️:就是我真的很想让各位观众知道咱拍的时候有多辛苦

5⃣️:pv可不是用来展示咱拍得多辛苦的东西,你给我争点气

4⃣️:好的,我真的努力了

5⃣️:真的努力了www

4⃣️:好的以上就是本环节全部内容

5⃣️:不过咱在冲绳真的挺开心的

3⃣️:雀实惹。好的真的非常感谢本次负责本环节的5⃣️www #最后还是回归玩4⃣️的主旨www

(一曲播放完毕,3⃣️接着按台本走流程)

3⃣️:详情请登录咱们广播的官网……(开始报网址)后缀toho……

4⃣️:(接话)shinki

5⃣️:咱网址不包括shinki好不www

3⃣️:好的toho的拼写是——4⃣️你来说www

4⃣️:(起了个头,3⃣️5⃣️加入,一起唱响“tohoのspell”)

3⃣️:(笑完还是坚持念完了台本)

听众Q.我很喜欢你们的hello again这首歌,尤其是这段(引用歌词)

4⃣️:(念着投稿突然就)嗯?这段是哪段来着?

5⃣️:(真是不争气)(唱了歌词的对应part)

4⃣️:哦哦哦这段啊,诶这段不是我的part吧

5⃣️:这可是咱们自己的歌啊喂

3⃣️:(传统艺能:哈哈哈哈哈哈哈reaction)

4⃣️:(坚持不懈继续念投稿内容)请问这段歌词用你们母语咋说?(结果念投稿最后一句又莫名卡壳,被3⃣️救场)

4⃣️:那这句歌词“我与你相遇真是太好了”用咱母语说就是……

5⃣️报一节日语原句,4⃣️对着翻一节母语,最后4⃣️把整句完整重复一遍

3⃣️:4⃣️你这活整得有点儿无聊哈

4⃣️:啊?那我再来一遍,我调整下音色,压低点儿再来一次哈

(5⃣️主动自觉辅助操作)

4⃣️:啊不用一节节来了,俺自己说

5⃣️:(还是在打辅助,念完了歌词原句)

4⃣️:(流畅地报出对应母语)

3⃣️5⃣️已经憋不住笑出声了

4⃣️:好了好了就这样,我自己说着也感觉有点子不安

3⃣️:好的5⃣️请念下一封投稿——

5⃣️:好嘞下一封投稿内容是……(还挺积极,投稿听众昵称里带了西亚)请问“喜欢蛋黄,也喜欢你”用你们母语咋说?

4⃣️:啊这个用母语来说的话,其实没啥意义……

5⃣️:(还在打辅助,念起了日语原句)

4⃣️:(身体很诚实,还是跟着同声传译了)可是这个用母语讲出来,真的就又没趣又没啥含义……

3⃣️5⃣️二重唱:又莫得感动

4⃣️:就是,都不知道说的啥东西。请别用咱母语说这句了。用日语说的话,“蛋黄”和“你”听着是same的……

3⃣️:same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4⃣️:用咱母语的话就还是不说这个梗了

5⃣️:好了4⃣️请开始你的表演,用冷笑话的感觉整

4⃣️:好der(开始表演)

3⃣️:(迅速打断)好的接下来俺来介绍下一封投稿!

4⃣️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怕不是5⃣️还鼓掌了👏hhhh)3⃣️你挺有趣的厚

3⃣️:(接着念内容)嗯怎么又是找4⃣️你的?“4⃣️我真的喜欢你的冷笑话,武道馆那场说的那个梗我也喜欢。请问你或者member各位,你们老家那边有啥最近流行的冷笑话不?或者你们有啥喜欢的老家冷笑话不?”

5⃣️:老家那边最近的梗啊,我不太了解呢

4⃣️:雀实惹,不过有个不算是梗、但说出来有点意思的话

5⃣️:用老家话咋说?

4⃣️:那句话在日语里就是“分かった”的意思,好笑的地方在于说的语调

3⃣️:那用母语咋说的你演示下,像这样子吗(自己倒是先表演上了)

4⃣️:我来给大家演示下这句话的使用场景哈(自行搭建情景)

3⃣️5⃣️:你居然还自设场景了吗?www

4⃣️:那俺来演示下了哈

3⃣️5⃣️还在笑www

4⃣️:5⃣️你来给我搭把手

5⃣️:(随叫随到,刚酝酿完起了话头……)

3⃣️:(抢词把回答的话说了)

5⃣️:好点搞阔以不啦!

3⃣️:(还沉浸在自己整的活之中,笑得无法自拔)

4⃣️:嗯这句话就是像这样子用的,各位明白了吗

3⃣️5⃣️继续笑,顺带还把这段结束掉了www只剩下4⃣️还在无力地反驳www

#3⃣️4⃣️5⃣️真的分分钟进入自己的快乐天堂 有这么好笑吗www

授权

评论

おいしい三角形

丸いものも結構うま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