ビギステ2007.10-2007.11memo

#071001

5⃣️:4⃣️你今儿个开场声音好低沉哦,咋回事儿啊

4⃣️:我想展现自己的charisma

5⃣️:可你虽然压低了声音,脸上却还带笑啊www(无情戳穿)

4⃣️:我今儿个就准备贯彻到底了

(又按台本走了几句)

5⃣️:够了,4⃣️你能不能跟平常一样说话啊

4⃣️:我平常说话就这样的

5⃣️:真是感觉不舒服惹www

4⃣️:我是准备今后也给大家展示更多样的声音呢

5⃣️:大可不必www

4⃣️: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一不小心就破功)

(一曲过后 见闻录环节start)

5⃣️:这次在这一环节给大家做介绍的是……

2⃣️:对der就是我2⃣️

4⃣️:你今儿个干劲十足啊(还是那种蜜汁平静语调

5⃣️:hhhhh 啊 4⃣️你打起精神来好不啦

4⃣️:我今天想保持这个状态

5⃣️:感觉有点怪惹

4⃣️:(又破功)www有点怪吗?

5⃣️:就是怪惹 好了 2⃣️你接着讲吧

2⃣️这次要介绍自己喜欢的artist

2⃣️:我喜欢的artist就是——

4⃣️:(居然接上了自己的名字www)

2⃣️:并不是4⃣️(此处4⃣️的笑声bgm🈶️)。是Eric Benet。

*2⃣️在此提到,从练习生时期就喜欢这位歌手,提到五🐶都爱这位歌手,4⃣️自己也说了喜欢。M-ON分组做VJ的时候,同组的3⃣️5⃣️也安利了这位的歌曲,并对其中一张专辑大谈特谈x

(2⃣️的一段叙述过去)

4⃣️:那请问2⃣️你是什么时候接触到这位歌手的呢? #问得还挺正儿八经

5⃣️:4⃣️你这有点儿太正经了hhhh #你就这么看不下去正经mode的4⃣️吗www就这么想闹吗www

2⃣️:练习生时期,有位一起训练的练习生总唱这位歌手的歌blabla

4⃣️:那你有见过这位歌手本人吗?

2⃣️:这位歌手现在住阿美利加呢,没啥机会见面啊www #可能偶尔也想玩玩梗了

5⃣️:不是没啥机会,是一次都没见过好吧www

(结果说着说着,2⃣️4⃣️5⃣️都加入了,对这位artist大谈特谈。说到安利这位歌手的哪首歌,2⃣️的安利是4⃣️这家伙居然还唱上了(曲名hurricane)www #其实看五🐶讲自己的音乐品味还挺愉快的,挺有歌手的感觉了www 毕竟总说霓虹观众唱抒情歌的时候会安静地听 看来也是爱上了artist的感觉咯x

(到了母语小课堂环节)

听众Q.请问你们老家话怎么说“我出门了”“一路顺风”“我回来啦”“欢迎回家”?可以的话能整个角色扮演小剧场来说吗,比如分个母亲角色、孩子角色之类的?

(一番支支吾吾)

5⃣️:(精准避开细节)先把老家话的说法教了再说,我来念日语原文

4⃣️2⃣️一人一句接完了,以普通的方式

5⃣️:(分分钟就编排掉了)那现在分角色来吧,4⃣️你当孩子、2⃣️你演母亲

4⃣️2⃣️开始了表演,2⃣️发出来被掐了脖子一样的声音 #好吧这是常规操作了hhhh

4⃣️:差不多就这感觉吧,听众朋友你觉得咋样啊

5⃣️:还敢问人家呢,简直无聊得很好吧www

4⃣️:好好好,不好意思噜

听众Q.霓虹这边老说“マジか(真的吗)”,你们老家有类似的这种话吗?我想了个例句:“听说4⃣️放弃讲冷笑话惹/真的吗?”,大概就这样。

2⃣️:(正儿八经介绍了母语里的对应说法)

4⃣️:这句话就是那种,碰上了难以置信的事情的时候会说的话

5⃣️:日语里这句也是这个意思,还用你来说明吗www

4⃣️:是的厚

5⃣️:你还知道哦www

4⃣️2⃣️还在母语小课堂,就在此时

5⃣️:(想到办法整他哥了)例句可以这么说,“4⃣️最近越来越有charisma范儿了呢/真的吗?”。虽然这确实是难以置信的情况哈,不过我这就只是举个例子www

4⃣️2⃣️有被笑到,但4⃣️还试图抢救,于是

4⃣️:我想到个例句,“最近3⃣️的额头变窄了诶/真的吗(这句是嚎出来的)?” #3⃣️maybe like:对不在场的我,这礼貌吗?

5⃣️:这确实是难以置信www不过这也行吧www

4⃣️:这可真的是难以置信的事哦www #拉人下水确实挺开心的www

听众Q.我们这边对亲近的人,会带ちゃん叫名字,你们老家那边会怎么说呢?

2⃣️:我们老家那边一般是直接叫名字(去掉姓)

4⃣️:不过,比如叫5⃣️的名字的话,会在名字后边加“a——”“ya——”之类的(2⃣️5⃣️加入,基本把member的名字都这样叫了一遍)

5⃣️:不过我们老家真没类似于ちゃん这样的叫法

2⃣️:硬要说的话,类似于gun的叫法还是有的

4⃣️5⃣️:你说的那是kun(くん)吧www

5⃣️:不好意思,虽然咱是本地人,可咱的老家话说得确实是不咋地www

(结果收尾念台本都收不住,自己还在笑www

到了toho拼写的时间(前边5⃣️又说让4⃣️整个新版本,于是4⃣️这次为大家带来了气声鼠来宝版本x

5⃣️:等会儿你这念得好难听清啊,好好念成吗www

4⃣️:好吧(然后带来了偏喊麦版本x字字带笑腔

5⃣️:www2⃣️你觉得今天4⃣️表现如何

2⃣️:刚开始还给大家展现了沉着的样子,不过4⃣️还是适合活泼点的样子呢www

5⃣️:4⃣️你还是不适合整charisma风格,下次还是别整这活了


#071015

关于new single《Forever Love》

5⃣️:这首歌的音程微妙,音不能说高,也不能说低,不太好唱

2⃣️:自己的part音程不好控制,和声部分也微妙得很,不太好唱

本首单曲的亮点:5人的声音都出彩,值得一听


5⃣️:往常被问到这种“歌曲亮点”的时候,1⃣️你不都会推荐自己的part吗www

4⃣️:啊是吗(语调又回到开场那样子了hhhh) 那我考虑下hhhhhh

5⃣️:我还是希望4⃣️你打起精神来(活泼点儿www


#071022

听众来信说希望能播day moon

1⃣️:今儿个就满足你的愿望 来播这首day moon

(中略)

4⃣️:俺很喜欢这首歌开头的桑打斯(3⃣️1⃣️狂笑) 累音和桑打斯的声音 感觉有戏剧感

1⃣️:就是雷鸣和雨声hhh

4⃣️:毕竟我最近沉迷英语

1⃣️:我喜欢这首歌的副歌部分 跟以往一人唱主旋律四人和声不同 这首歌的副歌部分是五个人都唱主旋律(3⃣️:还有chorus)


听众Q.我有话想对4⃣️说 不过guide book上找不到咋用你们老家话说 请问这四句话咋说:“4⃣️好帅”“4⃣️好可爱”“4⃣️好奇怪”“4⃣️好有趣”

1⃣️3⃣️:咱可以只回答第三句吗www

最终还是身体诚实全回答了 虽然回答到后边狂笑不止就是了www


#071029

听众Q.各位能模仿member吗?

1⃣️2⃣️:嗯能的

5⃣️:1⃣️你是能模仿哪位?

1⃣️:我能模仿4⃣️

5⃣️:我也是能模仿4⃣️

2⃣️:啊我也是能模仿4⃣️

1⃣️:那咱们直接一起来吧

5⃣️:难道是那个笑声吗

1⃣️:诶是的 好的咱们一起来~

1⃣️2⃣️5⃣️:(恩康康禁忌三重唱 效果大概跟ab2 综艺里差不多)

1⃣️:嗯就是这样 好了2⃣️念下一封投稿吧

听众Q.我喜欢出几辣吧里的那句“sexy lady ah~”的“ah~” 能请各位把这句念一遍吗

1⃣️:啊这我都念过好多次了 毕竟是我的part 这次就不用了吧

5⃣️:这可是radio 你就再表演一次吧

1⃣️:(屈服了 发出了比原版更sexy的ah~)

2⃣️:你这念得有点儿涩了吧www

1⃣️:不好意思惹 这就阔以了吧 好了5⃣️到你了

5⃣️:我先说我可从没念过这个哈(然后念了整句)

1⃣️:再单独说一下“ah~”

5⃣️:(照做了)

1⃣️2⃣️:哦~~

1⃣️:这不是挺好的嘛

5⃣️:哪里好了啊喂!那接下来到2⃣️了

2⃣️:最后到我压力好大惹 (ah~了一句)

1⃣️5⃣️:(一丢丢沉默)

1⃣️:港真 咱念的不都差不多吗

5⃣️:就没啥子区别嘛

2⃣️:只说一句“ah~”是真分不出啥差别www

1⃣️念出听众Q.我想问问帅气又cool的5⃣️喜欢啥样的女生 讲实话 5⃣️你是不是颜控(1⃣️:www) 是我看(各位出演的)电视节目的时候有这种感觉(1⃣️5⃣️:そうですね) 内在当然也是很重要的吧(5⃣️:重要的哦) 请5⃣️回答一下

5⃣️:想听大实话吗

1⃣️:对der你就说实话

5⃣️:内在美才是真的美 我当然是这样觉得的 不过在录电视节目、杂志采访、在街上 看到美女的时候 偶尔是会“哦~”出声的

1⃣️:5⃣️你在杂志采访的时候 每次都说“最看重内在 性格最重要”……

5⃣️:说得没错!

1⃣️:可你录电视节目的时候都不提内在这茬的

5⃣️:我不是我没有 内在当然是base

1⃣️:那你是为了节目效果(不说重视内在)?

5⃣️:是的 以及男人不就是这样吗 看到美女就会不自觉多看几眼的嘛

1⃣️:那我不看的

2⃣️:我也不会看的

5⃣️:是这两个人奇怪 我才是正常的好吧!我是正常的!!

1⃣️:好的 那5⃣️还是重视内在的、帅气又cool的男人哈www

5⃣️:就是这样!(小声)偶尔看脸


#071103

本期4⃣️身为mc真是被3⃣️5⃣️吊着打hhhh 反正3⃣️5⃣️专心笋4⃣️就很快乐hhh

4⃣️才念了一封投稿就说要放第二首歌了

4⃣️:forever love可是咱的自信作惹 今儿个让大家听个长版的

5⃣️:这真的是你的主意吗?

4⃣️说完一段张口就お客さん

5⃣️:是各位听众好吧 你好好讲啊喂www

听众:紧张的时候会说dokidoki 这种时候你们母语会咋说咋说

4⃣️刚说完dugundugun 5⃣️就迫不及待说语气太搞笑了hhh

3⃣️:那4⃣️你用charisma的感觉再说一遍(开始引导4⃣️repeat 4⃣️也确实跟读了

3⃣️:来个例句哈 看到4⃣️的脸就dugundugun

5⃣️:这是哪种意义的心砰砰跳啊

3⃣️:嗯就是……(5⃣️又开始笑www)看了就想赶紧闭上眼的那种心砰砰跳www

4⃣️:好吧继续看下一封投稿吧 emmm就是这听众笔名不太好呀

5⃣️:咋个不太好法?

4⃣️:就是这名字感觉是基于1⃣️的名字变化出来的……

5⃣️:(打断)有啥子不好的吗www

4⃣️:嗯反正除了跟我相关的笔名 我都觉得不咋地www(3⃣️开始笑)

听众Q.我最近交到你们老家那边的朋友了 想问下你们有啥搞笑梗 一说出来老家人就会爆笑的那种

4⃣️:最近有啥新搞笑梗吗

5⃣️开始介绍梗 就是那种语气上的搞笑 还重复了很多遍www(这段就是3⃣️4⃣️5⃣️自己边重复梗边笑)

4⃣️:诶5⃣️你今儿个状态挺好哈

5⃣️:我一向状态都不戳

4⃣️:那5⃣️你来念下封投稿吧

听众Q.我的女朋友是你们老乡 受女朋友的影响也成为各位的饭惹 跟女朋友谈了4年了 想跟她求婚了(3⃣️4⃣️5⃣️发出标准的起哄式欢呼) 我平常不会说你们老家话 但我想用老家话来求婚 请问有啥能让女朋友听了大受感动的帅气求婚词

4⃣️:那咱们一个个来 各说一句吧

3⃣️5⃣️:那4⃣️你先来吧

4⃣️:我就说“俺じゃダメか不能是我吗?”(3⃣️5⃣️又开笑) “俺じゃダメか?” 这句不是挺好的嘛

5⃣️:你这说得就有点过头了吧!

4⃣️:(还在挣扎)用老家话来说就是blabla

3⃣️:打咩

5⃣️:打咩

3⃣️:是4⃣️你就绝对打咩

5⃣️:4⃣️你打咩

3⃣️:我就大概一说哈 “以后也想每天早上都能跟你morning kiss” 这种感觉

4⃣️:厚你这真是直白哦

5⃣️:我这句真挺普通的 “跟我结婚吧”

4⃣️:哦(感叹)

3⃣️:这三句mix一下就是“不能是我吗 想要早安吻 想结婚”www(4⃣️5⃣️也笑www)

3⃣️4⃣️:嗯也还阔以的嘛

5⃣️:总之请加油吧 支持你哦

4⃣️:嘛就是男人的xx(没听懂说的啥)

5⃣️:www你刚说的是啥

反正全程就是4⃣️随便说点啥3⃣️5⃣️就笑(常规操作罢了www)

3⃣️:来4⃣️你来念下toho拼写!

结果4⃣️才念出俩字母就被3⃣️无情打断www

5⃣️:整个就ボロボロhhh

3⃣️5⃣️最后了似乎是想起要给4⃣️挽尊 还说4⃣️卡阔一 可是语气听着还是像在笋啊喂hhh


#071119

听众Q.感觉你们老家那边挺多人喜欢打耳洞戴耳饰 你们group里除了5⃣️都打了耳洞 为啥只有5⃣️没有哦 有啥理由吗

5⃣️:我就知道迟早会有人问这个的

4⃣️:敢情你搁这儿等着呢 那为啥你不打耳洞呢

5⃣️:其实没啥特别的理由 算是讨厌打耳洞吧 我不想在父母给的宝贵身体上打洞 (1⃣️4⃣️:厚你这么说那我们算咋回事儿)所以你们都是坏儿子呢

4⃣️:那照你这么说不止我们了好吧 (打了耳洞的)大家都是坏孩子咯

5⃣️:好咯 那你们不是坏儿子 可我是伟大的好孩子

1⃣️:那我前段时间还见到5⃣️的妈妈了 5⃣️的妈妈也打了俩耳洞呢! 那5⃣️你妈妈也是坏女儿吗(好像有staff的笑声录进来了www)

5⃣️:父母咋又变女儿了 我是珍惜自己

4⃣️:哦因为自己的身体很宝贵 你珍惜自己的身体是吧

5⃣️:真的是不得了的理由呢

授权

评论

おいしい三角形

丸いものも結構うまい。